黑色生命力

魔族外传 第二章

夏夜的风 带着清凉投进公爵的卧室里面,


李艺彤以生病为由,肆无忌惮的躺在万丽娜大腿上吃葡萄,娜宝翻了好几个白眼还是忍住火气尽量温和地说,


帮你查了,结果是没有结果,狼族晚宴的侍者都说没有一个黄色连衣裙的贵族,你是不是看岔眼了?


“绝对没有,她一身黄色拖地连衣裙怎么可能看错呢,全场只有她一个人一身黄,发卡委屈的说着,


一边比划一边形容,她清冷高贵,身材单薄,双腿细的完全不像是狼族,


她没有獠牙,比起其他人满身珠宝的盛装出席,她衣着典雅素朴,长裙虽然色彩华丽但是却没有那么多的珠宝饰品,与其他狼族以黑色灰色等暗色调不同,黄色是多么的鲜艳明亮,简直是一道黑夜里的光照亮了我的世界。”


李艺彤嘴角上扬,弯弯的睫毛,眼睛里放出绿宝石般的光芒。

 

这次万丽娜没有打断和反驳,更没有翻白眼,


突如其来的安静让李艺彤暂时无法适应,停顿了至少半分钟后,李艺彤怂怂的双手合十弯下腰去,正思考着如何安抚好几天调查的娜娜时,


娜娜幽幽的说了一句,发卡,你听过魔女赞颂狼族所吟唱的诗句吗

 

听过,听过,我小时候我的老师曾经亲自唱给我听:


魔族万年,血狼之刃,会有冥王,降临于间,和其争鸣,团其部族,月亮母亲,撒旦之光,再现人间。发卡得意的说着,

怎么样娜姐,我唱没错吧,我可喜欢唱歌了,我可是有血族最美歌姬的名号,


公爵上翘的眉眼让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娜娜,突然联想到去年她在血族新年跨年演唱会上唱的求佛,顿时无语。

 

这首歌的唱的不太明朗,


实际上意思是,血族和狼族是魔族的中坚力量,但是两个族群一直都势均力敌势不两立,但是血族天生强大的多,狼族的力量直接和月亮挂钩,弱了一些,


千年来为了平衡力量为了血族不一家独大,魔王撒旦令自己和月亮女神的女儿冥王茶每隔千年转世降临狼族,为狼族之王,统领狼族,所以说撒旦之光再现人间。


娜娜难得耐心的解释道,野史记载冥王的转世天生就会选择隐身术,


即在未觉醒之前为了保护自己可以选择性的隐身,不想让谁看到就可不被谁看到,还可以制造幻想让自己变得庞大无比。

看着发卡目瞪狗呆的表情,娜娜叹了口气,希望我猜错了,如果这是真的,你应该庆幸自己没和她认识。


你看上的应该是下一任狼王继承者,而且此人极有可能是冥王转世,撒旦之女,幽冥之主,冷血无情非寻常魔族可比,你去了,万一死在她手里,血族一点办法也没有,身为储君,你还是想想怎么振兴血族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